飒风

主混猫箱反转ᕕ(ᐛ)ᕗ猫箱特别好~
会画点辣鸡画做点辣鸡手工
喜欢es大概是个涉p
是个视美粉但并不喜欢谈全职和魔道相关
可以说除了以上及粉圈雷的很少
不太会说话
嗯很好现在雷子供向梦女了,我的童年动画梦别来了谢谢(主要不习惯(

只有一小段的老尤利孤独自诉

(本来是想搞的漫画文案,结果分镜不知道被我放哪儿了。)


我曾一个人孤独地前行,一个人行走在在空寂的大地上,潜入宁静的夜晚,踏遍这个时空每一个角落,只为寻找到昔时的友人,继续我们的旅程。

也曾一个人绝望地等待,在死灵海中偏执,在梦境中回忆旧时,坚守他们会来的执念。

但是啊,我突然想起,那个嘴上总是说着要拯救别人的人,根本没有人会拯救她,那个曾说过想结束这个旅行的人​,不惜一切代价也仍在陪伴着她。

只剩我一个人。

只剩我一个人,在只有自己一个人面对未来的时空。

我活成了一个人不人,鬼不鬼的样子。

我感受到了肉身的腐烂​,我也感受到了灵魂的困倦,违背本心的睡意向我袭来,最后,我不得不长眠。

我在一个开满曼殊沙华的地方沉沉睡去,我在这冥界之花的中央等待你们的到来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