飒风

主混猫箱反转ᕕ(ᐛ)ᕗ猫箱特别好~
会画点辣鸡画做点辣鸡手工
喜欢es大概是个涉p
是个视美粉但并不喜欢谈全职和魔道相关
可以说除了以上及粉圈雷的很少
不太会说话
嗯很好现在雷子供向梦女了,我的童年动画梦别来了谢谢(主要不习惯(

大家都好强✧( ु•⌄• )◞◟( •⌄• ू )✧

神奇猫头鹰阿枭:

 零点到,新年始!

吉祥如意贺新年,载歌载舞多欢乐!

各位猫箱的小伙伴们!新年快乐!这里是阿枭。

在寒假的时光里,我们邀请了八位猫箱2群的可爱画手们一块合绘了一幅猫箱贺岁图。并且各自留下了自己的留(tu)言(cao)。

下面来让我们看看这些可爱画手的留言吧!

一棒,性转尤利,画手:巷语猫@巷语猫 留言:我错了,鸽子自动下锅,多加花椒。

二棒,性转艾文,画手:君岚@昔时快去更新!留言:对不起,我不会画画。

三棒,性转沙银,画手:天音@未知--圈有我就不冷留言:大爱老师!大爱猫箱!在坑底送上新年祝福。

四棒,博士,画手:白枭@白色沙漠神雕留言:这次合绘挑了自己很喜欢的温尔达博士!谢谢这次机会让我又找回了以前连续看了五遍旧世蓝调的快乐(??)新年的一年猫箱要继续加油噢!!

五棒,真祖,画手:树树@为什么要想不开学环艺 ,留言:新年快乐

六棒,记录官,画手:飒风@飒风吟悠 ,留言:来尝尝你造物主蓄力了两百年的攻击吧——湮灭天地净化之劫火裂星——!!

七棒,性转云迹莫留,画手:原po冥日枭,留言:文案真的很难写,真的,我枯了。对不起我来不及踩点了我向各位道个歉。

八棒,性转飞洛桓,画手:阿尔法@ALPHA, 留言:阳光彩虹小马

背景&框架制作:冥日枭和阿尔法

新的一年新气象!

首先我们祝两位可爱亲妈@Dr.K's Laboratory,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事业一帆风顺!祝猫箱如芝麻开花节节高,越来越好!

我们也祝,在看这一条的各位,新春快乐!工作顺利,学习进步,考试运气爆发!还有最重要的身体健康!

P1,无署名,这个操作我不是很擅长

迟到了,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